相親相愛 - 華納群星 專輯:相親相愛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耀川

http://tw.youtube.com/watch?v=QWNbe7dPfEY 

我喜歡一回家 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

我喜歡一起床 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

我喜歡一出門 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我喜歡一家人 心朝著同一個方向眺望 哦~

我喜歡快樂時 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我喜歡受傷時 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

我喜歡生氣時 就想到你們永遠包容多麼偉大

我喜歡旅行時 為你把美好記憶帶回家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緣才能相聚 有心才會珍惜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福就該同享 有難必然同當

用相知相守還地久天長我喜歡一回家

就把亂遭遭的心情都忘掉

我喜歡一起床 就帶給大家微笑的臉龐

我喜歡一出門 就為了個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我喜歡一家人 夢朝著同一個方向創造 哦~

當別人快樂時 好像是自己獲得幸福一樣

當別人受傷時 我願意敞開最真的懷抱

當別人生氣時 告訴他就算觀念不同不必激動

當別人需要時 我一定捲起袖子幫助他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緣才能相聚 有心才會珍惜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福就該同享 有難必然同當

用相知相守還地久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