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在陳理事長2010年的話語中,『盼』集結大家之力,開創更新、更多的商機,而台灣客服協會電子報,就在這樣一個新的期『盼』中,重新啟動。『盼』藉電子報多方交流,無論是新的技術、新的知識、新的運用等,都『盼』在這裡與您共創新的契機!

 

元月刊本期焦點為「客服中心新興技術應用大解碼」,在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模組化設計,由誠邦廖志德董事暨顧客體驗設計總監的「積木化設計啟動客服大未來」,當您對堆疊出來的「無敵鐵金剛」感到不滿意時,可重新組合一個「星際戰艦」,提升企業新流程與新事業體靈活度與競爭力。在「雲端運算」這麼夯的話題裡,德鴻史習聖企業應用事業處處長為您寫下「承先啟後的雲端運用」將新的技術應用介紹給您!

 

「專欄主筆 (TCCDA Column)」仍由姚能筆老師 Mr. Pen 來撰寫客服觀察站之23:說話時記得要轉個彎,練習「附和+主動提問」的技巧,使處理客戶抱怨與提升銷售力,無往不利。許乃威專業顧問的引導術」尤其在『話術設計管理崗』的概念中,為客服中心在『一次解決率』與縮短『Talk Time』提供了解決方案,不僅提升個人能力更能使組織能力更上一層樓。

 

元月刊為大家揭開「專題報導 (TCCDA Topic)」領導與教練專題」的序曲,由文足(Zoe)的好友群組成的教練團隊,將為您的2010年精裝豐盛的教練之旅。請您品味、欣賞並化為真誠的行動,相信您未來的年歲將有榮耀的冠冕!

 

【教練團】持續成長中…..

曾郁卿 光點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暨首席企業教練

胡稚群 華康國際管理顧問集團 目標教練發展事業部 執行總監

成樹傑博士  成果專業教練管理顧問公司 專業教練

鐘琮貿 開放智慧公司(open-quest.com) 核心夥伴

陳世明 佰龍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南美洲代表

李順益 中華專業教練發展協會籌備委員

Annie Liou  ICF認證專業教練

(依文中順序排列)

 

本期活動花絮幫您複習11月「創造客服中心高效利潤」課程由雅芳李淑凌經理以及12月「領導與教練」達真教練公司負責人梅家仁教練分別為您留下記錄。也為此次未能來得及參與的夥伴們,預埋伏筆,希望下次您別再錯過精彩的課程。

 

學習萬花筒邀請博樂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孫光廷業務經理分享客服人員職能提昇的關鍵秘訣 - 個別輔導(指導)的藝術」及德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楊森旭研發一處處長分享呼叫中心人資優化藏寶圖 - 人資優化不行也得行!?」。

 

「會員園地」未來將開放團體會員與個人會員發表文章及會員公開活動訊息特區,是您與海內、外華人客服團體連結的好時機,千萬別錯過!

 

我是王文足,是您電子報的志工主編,目前服務於富邦人壽客服中心,自我要求不斷學習(文)與熱情的行動力(足),期待您、我皆在此歷史的一刻2010年元月刊駐足,有覺察、有行動,邁向有「盼」望的積極人生與事業(志業)旅程!

 

王文足(Zoe Wang) 富邦人壽客服中心資深副理,曾任花旗銀行業務經理、電話行銷經理、專任講師、專案經理,主動、積極、有真誠與熱情。在生活與工作教練化的歷程中積極參與,「盼」教練技能成為您、我隨時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