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ate What's Right with the World] Concept 1 Believe it and you'll see it.

您是看見了, 才相信; 還是認為相信就能看見?

讀書會開始依舊讓大家看 Dewitt Jones (a world-class photojournalist for National Geographic.) 的這部影片

[Celebrate What's Right with the World], 每次看總有不同的感動。

(糟糕網路的連結好像已經不見了, 想看的朋友您只好上 http://www.dewittjones.com/ 購買囉!)!

這一次看完前8分鐘的影片後, 隨即開始進行分享與討論,

而[您是看見了, 才相信; 還是認為相信就能看見?] 的這個問題帶來熱烈的迴嚮!

然而在分享前, 我要告訴您我今天的感動, 竟然是在今天下午的小組長月會中,

上帝的這一句話: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十一章1節)

讓我茅塞頓開, 為什麼看了這多次到了今天才有智慧的連結?

而且今天我也想到未來可用 楊培安的[我相信], 來做訓練分享, 讓氣氛帶入[我有能量]的氛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kALb9y1oo

志誠: 開支票 - 我打算、我想一年內兌現什麼?

          座右銘: 錐子够尖嗎? 能突破布袋嗎? ==> 我是不是够頂尖?

台光: 談價值觀、人生觀、態度、信心、信念、願景、潛能、敏銳的心。更引蘇東坡的詩詞, 叫人望塵莫及。

景平: 設定的價格如何提升? 當認為每小時只值 $1,600, 那麼價格就無法提升;

          而未來有個台灣最重要且走遍大街小巷都有的金融機構, 將邀請鄒老師來一個主題連續班的社群經營的訓練。

瑞琛: 地理老師說: 你考上大學沒希望。而公民老師郤說: 你是我們學校能考上大學的一、二名學生。

          公民老師具有魔力, 讓您今天除了到美國完成博士學位且擔任教授退休後, 現在仍在教導 EMBA 的學子!

文足: 有位花旗若干年前的工讀生, 曾經鼓勵他要走財富管理的路線, 相信他能够大放異彩。

         去年退伍加入某金控後, 他取得 MDRT 的資格, 也拿到其他奬項如新人奬等。

 

您相信嗎? 在[我看見, 我才相信與我相信我就看見!]中, 我願意選擇, 我相信我就看見!

讓世界的美佇足在您我的心中............ 僅此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