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tment 一直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價值觀!
經常與人分享二個英文字: Leverage (借力使力) 與 Commitment 重承諾,
幫助我完成很多任務!


有時候當別人要求我做我不是那麼願意做的事情時, 
其實, 我會很掙扎, 很不開心, 尤其又不能輰所欲言時。
有時候, 真的很累, 就像課件的怪獸一樣,
如何cover or over 內心的聲音, 真的很難!


聖經中提及要除去舊人換上新人; 若有人在基督裡, 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禱告中, 上帝是我的支持夥伴, 有些時候你可能不方便對任何人說, 但是天上的父都知道!


今天的佳言或問問集:
1. 謝謝您的意見, 但是我不同意。
2. 是什麼促成您詢問的行動?
3. 承諾是由內而外; 而嘗試是由外而內 - 即是被要求。
4. 承諾是全力以赴; 嘗試是盡力而為。
5. 承諾攸關自信、時間分配, 最重要的是你的選擇。
6. 從自己的生命經驗出發: 回想3件承諾且真正做到的事 (A)? 分享嘗試後而最終仍失敗的事(B)? 為什麼(A)成功而(B)失敗, 真正的理由在那裡?
7. 如果您不是主管, 你仍會堅持  XXXXX 事嗎?


作業:
A.
1. 思考生活中的承諾最重要的一件事。
2. 你如何知道他是最重要的事? 
3. 在時間管理上會有什麼改變嗎?
B. 當你自己或客戶對承諾的程度下滑時, 您如何幫助您自己或客戶?


我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支持團隊有哪些人? 他們是真心? 還是有利害關係? 還是純然真正想要幫助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