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連串不斷的選擇端看當事人的態度,

我選擇看自己有的還是沒有的, 

我欣賞自己有的還是批判自己所沒有的,

我用正向的力量鼓勵自己或者以別人的看法貶抑自己,

我選擇看好的面相向還是一直受別人負面影響。

 

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我選擇過什麼樣的日子?

我常與自己對話嗎? 我可以與自己獨處嗎?

我可以不在乎別人眼光, 相信真理並履行嗎?

 

我相信 AI (appreciative inquiry) 中 4D (Discover, Design, Dream, Destiny) 運行在企業組織中是有力量的嗎?

我選擇開始逐步行動, 還是因為心理的障礙停滯不前呢?

我選擇對的事並與眾人一起行動, 還是單獨呢?

 

[誠信、親切、專業、創新] 是 slogan? 還是企業基本信念並要求同仁行動呢?

一個活動的進行可以鼓勵、也可以強迫的方式進行, 用什麼方法最好呢?

 

如何凝聚大家力量與共識呢? 戶外或室內? 上課或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