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思考篇 ~ Zoe

如果周圍的人激勵你去達到目標,而非遷怒於你,那麼你的生活會有怎樣的不同?

==> 我會心懷感激,感謝他採用激勵的方式來鼓勵我達成目標,我的生活會充滿光彩,因為我的能量是向著目標往前行。而我的周圍是激勵我的人,我會謙卑自己,有自信地看到自己的不足。如同讀職場事奉版聖經時,發現自己需要學習的是何等的多。我知道上帝會帶領我,從不足中學習與成長,與人建立美好關係。
==> 聖經上說: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腓3:13-14)

當遇到挫折時,你是如何來鼓舞和激勵自己的?
==> 先告訴自己一切挫折將成為過去,一切的挫折皆是上帝的考驗,祂的試煉與考驗不會超過我們所能負荷的。
==> 挫折: 是高山低谷的的朋友,是高峰、成長的開始。
是行動力與覺察力的啟發點。當我們開始思考如何走過挫折,幸福就離我們不遠了。

科學證實:善惡有能量頻率

心理學家大衛﹒R.霍金斯的著作《  Power  vs.  Force》
http://sample.ptc.edu.tw/raps007/dis_query.asp?id=2009105153724&mes=%AC%EC%BE%C7%C3%D2%B9%EA%A1G%B5%BD%B4c%A6%B3%AF%E0%B6q%C0W%B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