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owerPoint 建立多媒體賀卡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hk/powerpoint-help/HA001034819.aspx

Microsoft PowerPoint® 是一種超強工具,可用來建立功能強大的簡報。不過您也可以使用 PowerPoint 建立多媒體卡片,最適合在休假、節日和其他特定日子時,放在電子郵件中傳送給親朋好友。有了 PowerPoint,您可以輕輕鬆鬆個人化色彩和設計、加入個人視訊和家人照片,以及為每一位收件者選擇適用的訊息。

多媒體卡片,如下列顯示的假日卡片,不但建立容易,還饒富個人化樂趣。而且您可以將卡片儲存成範本,確實充分利用多媒體卡片的功能。因為範本允許一份文件使用多次,所以您可以建立假日卡片,儲存成範本,然後以原始假日卡片為基礎,建立新的卡片。範本本身仍保留不變,無論您開啟複本並個人化的次數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