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父而來的愛與恩典,將我們冰冷的心融解,

讓我們的內心湧起愛的音符,

讓神的愛對我們的心說話,

你是不是用你所學的知識去框架、論斷人,

當別人口中所說、所行,不符你心中的價值觀與學習時,

導致你的內心隔絶了與人的關係。

神說: 我是慈愛與賜憐憫的神,為何持續吃善惡樹上的果實(批評、論斷、完美主義、成就感)呢?

難道亞當與夏娃的故事,沒能讓你引以為鑒嗎?

生命樹上的果實,不就是你所祈求那聖靈的九種果實嗎?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

禱告的名單列出來了嗎? 浮現的人名,將他刻在心版上,給他祝福。

活在神應允給你的祝福,將生命及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在禱告、祈求和感謝中與主同行。

***************************************************************************

知識要成為智慧,列王記上3:8-10 & 4:29 記著說:

王上3:8 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

王上3:9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王上3:10 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 

王上4:29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ð 感謝主,因著這二段有關求智慧並得著智慧的經文,帶給我何等大的盼望。

  求主幫助我,在未來的歲月裡,做智慧人,並同時擁有開濶的心胸。 願所求之事,如同所羅門王一樣蒙主喜悅。

***************************************************************************************************

哈哈! 我能做什麼呢?該做什麼呢?願做什麼呢?我服務的對象是誰呢?~

我要把這段話,放在我的禱告中,幫助我更清晰看見異象與使命,展開我的行動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