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有約:《愛與快樂的祕密》瑪西.許莫芙(Marci Shimoff):

您想知道如何在六個月內增加兩倍家庭總收入的秘訣嗎?

您也想擁有 "內在的快樂釀造廠" 嗎?

您也想與 《秘密》這本暢銷書和電影裡出現的眾多老師之一對話嗎?

報名網站: http://bit.ly/hqGDtO

Marci  

時間: 5月22日 · 9:00 - 21:00
地點: 福華文教會館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詳情:您想知道如何在六個月內增加兩倍家庭總收入的秘訣嗎?

         您也想擁有 "內在的快樂釀造廠" 嗎?

         您也想與 《秘密》這本暢銷書和電影裡出現的眾多老師之一對話嗎? 報名網站: http://bit.ly/hqGDtO


Early Bird:
P.S. 凡於4/20(三)前完成報名與匯款的前92個名額,都可獲得加贈一張一般方案入場券,如果您要將加贈的一般方案入場券升級為VIP,每張僅酌收NT$4,000,請自行計算總額。
P.P.S. 例如,您購買一張VIP方案入場券,支付的價格是NT$12,000,您將獲得的是一張VIP入場券以及一張一般方案入場券,而如果您想將一般方案的入場券也升級為VIP,那麼需補上NT$4,000,也就是在您匯款時,需匯入總額NT$1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