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教練的反思

1. 如何幫助客戶改變觀點?

2. 如何快速覺察自己的狀態,不受干擾或影響?

3. 教練會談中如何真實與客戶共舞、不評判、中立,全心將焦點放在客戶身上,真實作一面鏡子與那一道光?

4. 珍惜自己與尊重客戶,當發現自己的狀態沒能在當下 Being, 尋求協助或要求暫停。

5. 若環境干擾到你,要適時做抉擇,要繼續會談或要求當下的群眾保持靜默或轉換當下的位置。

 

*************

2011-07-03 教練後的行動

1. 如何讓自己在關鍵的7/3~8/8 完成此時段需要完成的事。

    1.1 教練畢業的相關要求 (論文、Supervised Coach, Power Tool, Coaching Model, 各教案的反思....)

    1.2 生培短宣

    1.3 金合會?

    1.4 團契小組?

    1.5 TCCDA 電子報7月刊

    * 以 Skype, email Auto Message, facebook 方式通知大家目前至8/8閉關中,未能即時回應訊息,請大家見諒。

    * 時間規劃與能量管理

    * 體能訓練與眼睛保健

    * 只做與教練任務有關者

 

2. 期盼晨禱的內容與教練行動有關,選擇讀書 WWJD Today? 耶穌會怎麼做? 作為每天靈修的讀物。

3. 尋找有力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