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Partners,

我要藉由 Eve 在facebook 轉胋 歐普拉 的話,來回應我的教練旅程與表達感恩。

歐普拉: 五件事,讓人生旅程變精彩~

 1.忠實的扮演我自己
==> 現在的我可以接受現在的自己,因為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上帝創造的我,父母生養的我,
身為家中老大的我,過去20年在金融業工作的我,即將邁入另一異象與使命的我,與ICA 同學共同學習的我,生命中有高低起伏的我,走過高山低谷有主陪伴的我,分別為聖與生培同學共讀一年的我,和撒那敬拜團身為Vocal 的我,想放鬆心就放鬆的我,有壓力仍會焦急的我,面對挑戰迎向前去的我,為了健康開始天天運動的我,終於可以天天早上親近神的我,還有預備中秋節回家看家人的我,.......這都是我, 就是我 - 願意與大家共同創造健康、快樂、終身學習的我....... 

 2.讓自己活在事實中,你可以面對每一件事,
==> 知而後知不足,願意重新學習的我; 面對自己,知道活在當下真是重要。

 3.將傷口轉化為智慧:就算犯錯、做錯了、、告訴自己:對不起,我走錯路了,這只是個人生經驗罷!!!
==> 每個人生的階段,能走過上帝化了妝的祝福,轉為智慧才是大智者。人生的得與失,有時並非真實的得與失,誰說得不是失;失不是得呢?

 4.心存感激,慢慢的我們對生活及生命的觀點就會開始改變~
==> 我要感謝 Serena 若不是她堅持教練可以幫助人,ING 安泰客服中心不會是第一個有教練入主的組織;若不是她建議我擔任台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的電子報主編,我就無法練就在 Deadline 交稿的功力;
若不她讓我參與台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的任務,2010年我不會接任秘書長同時承辦二岸在廈門的活動。
謝謝我的教練啟蒙老師 - Joyce Mei,當時她的提點,幫助我看到自己。
謝謝 ICA 的團隊 - Pinshuan, Paulina, Maria, Felicia, Echo, .....
謝謝 我的教練們 - Annie (from Taipei), Cheng (from Singapore), Keli (from Taipei)
謝謝 我的 Coachees - Penny, Winston, Forest, Liwen, 惠婷
謝謝 宗毅 for my coaching model
謝謝 譯文 for my power tool - 富足與匱乏
謝謝 Jack Cheng for my coaching model, power tool and research paper
Without you, I can't make it.
謝謝 Augustine for my research paper opinions
謝謝 Janice, Sunny, Forest for your wonderful sharing 
謝謝 ICFT 的 Vincent for AI Sharing
謝謝 秀娟 的教練道場,謝謝 ICFT 理事長 Kent 邀約我成為教練道場的幫手。
謝謝 Eve 分享 歐普拉: 五件事,讓我知道我的教練與生培旅程,為我帶來生命的轉變,有何等的奇妙恩典。

謝謝 David與關鍵時刻教練園地的教練群、Biblical based coaching 的教練與弟兄姐妹


 5.為自己的人生設立最高、最大的願景,最後它終將會實現喔~
==> 生培使命與異象宣言: 成為謙卑、熱誠、智慧有影響力助人成功的教練。 


**************************

謝謝 Pin 的Being 教我印象深刻,時時提醒自己。
謝謝 明明說: 教練要點燃他人生命的火與保存自己心中的火。
謝謝 宗毅的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謝謝 培玲的 PATHs: Passion/ Purpose, Action, Thinking, Happy & Humor
謝謝 Willa 欣賞自己的變與不變
謝謝 Forest 說看到自己的盲點、更多的覺察、改變行為模式、將教練導入顧問企業使客戶受益更多
謝謝、謝謝、謝謝!


對我來說,這是個開始 ~ 歡迎新手與老手攜手共度人生美好旅程。




Sincerely Yours,
Zoe Wang (王文足)
Skype: happyzoeing
email: coach.zoe@gmail.com
Blog: happyzoe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