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畢業教練的 Power Tool 與 Coaching Model 分享」- ICFT 9月份教練專業分享會

報名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47692618608814

時間 9月19日 · 19:00 - 21:30 
地點 賴許柔基金會-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之8,#16教室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現在KMall) 
召集人 Vincent Hsu 
屬於 ICF-Taiwan Chapter 國際教練聯盟台灣總會 
------------------------------------------------------------------------------
 
分享會主題:ICA畢業教練的 Power Tool 與 Coaching Model 分享
分享教練:韓世寧、王文足 (Zoe)
適合對象:適合渴望認識教練、計畫學習教練,及希望藉由看見不同教練模式蹦出火花的朋友們參加。
活動大綱:
⋯⋯ ICA畢業教練世寧與文足(Zoe)藉由呈現她們自己發展的Power Tool與Coaching Model 分享自己學習教練的心路歷程,並與大家交流彼此的教練觀點與應用經驗。

想知道什麼是有力的工具(Power Tool)嗎?
想知道如何在ICA的學習旅程中,
完成「Power Tool」及製作自己的「教練模型」嗎?
如果您是 ICA 的學員或者您想要加入 ICA 學習教練,
這是一個難得及不可錯過的機會。

ICA 二位畢業校友 - 韓世寧與王文足 (Zoe) 將攜手與您共度一個知性的夜晚。
Zoe 有個奇想,想要在台灣出一本有關「有力工具」的書,希望與眾學伴一同成就這件事。
期待每一位夥伴都來奉獻自己的有力工具,那麼咱們出書的日子就不遠了。

活動議程:
1. 破冰
2. 介紹為何「Power Tool」?
3. 分享如何完成「Power Tool」及自己的「教練模型」
4. 分享 - 「Power Tool」及「教練模型」
5.Q&A


*****************************************
ICA Power Tool介紹:Power Tool應依據ICA的Power Tool之相同的概念模型,展現出兩個對立的觀點,

並使其讓客戶在教練過程中可以使用。這樣做的目的是利用該工具,去探索和使人能夠改變。 


這意味著該工具應有:
1. 解釋/概述兩個觀點-為何以及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2. 包括活動、問題等,將與客戶一起使用,在這一過程中幫助他們。
3. 要切合實際和解釋兩個觀點以及它們如何通知我們做什麼,用客戶可理解的語言。


費用:ICFT會員500, 非會員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