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My Life is in Your Hand

在主面前 細細數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瞭 你的奇妙帶領
我等候 願能摸著你的心意
未來的路 願走在你旨意中

獻上我最愛 在祭壇前不帶走
帶領我前往 你所應許之地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驚濤駭浪 主與我同在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勇敢前往 向標竿直奔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甘心順服 得最終獎賞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凡事都能做

詩集:讚美之泉 09 - 深觸我心,21    
歌詞由 Connie Kong 提供,謹此致謝!

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或風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

2011-09-20 

這是我的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pMtWA3Dxs&feature=related

主再來的日子已臨近,神的兒女當禱告儆醒~主正呼召屬他的兒女,往普天下去傳福音,
我已聽見主聲音,誰肯為我們而去,獻上自己為活祭,是聖潔是神所喜悅的,
主這是我的手,主這是我的心,我完全降服你,我全然獻給你,
主煉淨我的手,主煉淨我的心,我無論何往必定跟隨你

降下你恩雨(Rain Down)

我願成為 聖潔居所
你大能同在 是我心渴慕 我渴慕
來充滿我 親愛聖靈
再次觸摸我 是我心呼求 我呼求

醫治憂傷破碎心靈
釋放屬天能力
轉化萬族萬邦 齊來頌揚你聖名

降下你恩雨滋潤我心
降下你恩雨滋潤這地
聖靈歡迎你 親愛聖靈歡迎你
降下你恩雨醫治我心
降下你恩雨醫治這地
萬民都要看見 你的榮耀降臨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