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9:52  重庆晚报微博

本周10只银行理财品发行 最短为10天最长一年

截至9月21日,根据财汇数据统计,本周共有10只银行理财产品发行

发行银行包括浦发银行(8.51,-0.01,-0.12%)、招商银行(11.10,0.05,0.45%)、北京银行(9.40,-0.04,-0.42%)。

投资对象皆包括货币市场和债券,其中两只浦发产品投资对象还包括拆借和信贷资产。
该10只产品投资期限最短为10天,最长一年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达5.8%,最低只有3.6%。
浦发银行发行的该两只产品属于“汇理财稳利系列”,投资对象包括货币、债券市场以及拆借和信贷资产。

产品保证收益,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6%、4.75%。


事实上,浦发银行于下周发行投向信贷资产的理财产品,

在今年各行已发行的理财产品中并不多见,相比信贷类理财产品,

今年投资货币、债券市场的理财产品一直占据着半壁江山。
在上周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中,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

上周(9月10日-9月16日)共有288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

其中182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类。

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产,这两类理财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其中,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00%,较前一周下降0.45%;

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9691%,较前一周下降0.12%;

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06%,较前一周上涨0.17%。

它们当中,招商银行的1款投资期限为33天的澳元债券类产品实现8.00%的收益率,

民生银行(5.64,0.02,0.36%)的1款投资期限为183天的澳元银信合作产品获得了7.50%的较高收益率。

信息时报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