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保險分紅紅火 長期理財好幫手
www.cnfol.com 2011年09月29日 09:39 向日葵保險網 


[導讀]:央行加息之後,銀行普遍熱推短期理財產品。銀行代理銷售的新型保險產品在這種背景下逐步成為長期理財產品的主力。

家住朝陽區的李先生幾年前開始注意到物價的變動,因此開始著手安排自家的財富規劃。李先生將主要的精力用於研究能夠長期持有,同時有資產保值功能的基金和保險產品上。

央行加息之後,銀行普遍熱推短期理財產品。銀行代理銷售的新型保險產品在這種背景下逐步成為長期理財產品的主力。現在市場上銷售的新型保險產品具有的理財功能就是為了和不斷高漲的CPI指數互相抗衡,的就是為了讓老百姓手裏的錢保持原有的購買力。

新型保險產品正在成為越來越多穩健型投資者長期理財的首選,這類保險產品又分為投連險、分紅險和萬能險。其中分紅險的收益率較穩定,風險也比股票、基金和投連險要小。

正是認準這一點,李先生開始在眾多的保險公司分紅型保險中進行挑選。他發現,現在市場上銷售的分紅險有兩種,保額分紅險和現金分紅險。保額分紅是以保單的保額為基礎進行紅利分配,以複利的形式累積紅利保額。

新華保險2001年正式推出紅雙喜系列分紅產品,面世10年來,客戶數量突破800萬,累計保費收入突破1600億元。

***********************************************

新华人寿  红双喜喜来顺两全保险(分红型) - 产品特色:

非常理财6+1——收益稳
保险期间内至少享有6次年度分红,满期还有一笔终了分红,在享受专家理财便利的同时,还有可靠的收益值得期待。
联储保障2+1——保障高
1.1倍疾病身故保障2倍意外身故保障,并可享受和存款余额挂钩的特色关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