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Friends,

這篇文章跟你分享

我的無味愛情雞肋,真的能變味美的幸福雞湯?

什麼是雞肋?

所謂雞肋,就是雞的肋骨,
這個故事據說是三國時代,
曹操的部下楊修,看到曹操為了攻打某地,
但為值不值得打,而啃著雞肋猶豫不決,
形容曹操所傳出的一句話,

被用來形容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東西
你的愛情婚姻也是嗎?

以前人家說是七年之癢,
但現在卻是新婚或戀愛不久的男女,
都可能覺得感情生活無味和淡定,
只能湊合著,把對方當成聊勝於無的候備人選

雞肋愛情,該忍或該扔?

如果當你陷入愛情雞肋,你的選擇會是,

1、選擇A

與其在一起互相拉扯,耗磨寶貴的青春光陰,不如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振奮精神開創美麗新生活?

2、選項B

一切天註定,他()也沒什麼不好,就湊合著用或當個感情阿信,誰也不能保證下一朵雲會更美更好?

還是,

3、選項C

談情說愛太沈重,不如來場漢堡、薯條配可樂的愛情得來速,乾柴烈火式一個換一個的速食愛情也不賴

不管你選的是ABC,我想說的是

愛情,始終沒有對錯
婚姻,更加沒有好壞

當然,我相信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或婚姻,
並不能用簡單的是非、選擇就能判定,就能輕易回答

那該怎麼做?

我的朋友Annie劉雅棋出了一本書「幾句話,致富百萬人心」,
書裡頭她採訪了一些國際兩性關係的專家分享一些方法,
在書的網站也免費提供這些方法,
怎麼把無味的愛情雞肋,變成味美的幸福雞湯
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love.blissipline.com/#a_aid=CoachZoe


我相信,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間能不能找到共識,
重新找到愛情的甜蜜點,和諧快樂的共度人生,
讓兩個人的愛情婚姻擁有持續下去的價值,這才是最重要的!

Annie劉雅棋免費跟你分享,幸福愛情婚姻的持續方法

 http://www.love.blissipline.com/#a_aid=CoachZoe


祝福你的無味愛情雞肋
變成味美幸福雞湯

你的朋友 

Zoe

*************************************

讓愛更簡單 

ü   突破情關有「解方」?

突破情關有解方     

對於愛情或婚姻,你是否曾有焦躁、氣憤、與剪不斷理更亂的無力感,這些情緒是否像是天狗吞月一樣,一口口吞蝕掉你曾有的幸福生活,你的真愛卻只能在無奈沮喪與失望悔恨中逐漸沈沒…… 

究竟情關該怎麼過,讓「幾句話致富百萬人心」作者Annie劉,免費跟你分享突破情關的「愛情解方」,幫你打開愛情死結與婚姻難關,讓你的人生譜出幸福愛樂。

點這邊看更多: http://www.love.blissipline.com/#a_aid=CoachZoe 

ü   你的愛情餿掉了嗎?

 你的愛情餿掉了  

當你的愛情餿掉了,如果有一個輔導超過三千對夫妻、與三萬名男女情感問題,一帖獨特的突破情關「愛情解方」,這個方法能幫你的愛更簡單更清楚,找回摯愛與久違的甜蜜幸福感,你感興趣嗎? 

國際兩性關係教父、教母凱特琳與蓋伊.漢德瑞克幫你打開愛情難關與婚姻死結,免費分享他們輔導超過三千對夫妻、與三萬名男女情感問題的經驗,以及「以全身全腦為中心」實證有效的愛情關係轉變法,讓你重獲有意識覺醒的愛 

點這邊看更多: http://www.love.blissipline.com/#a_aid=CoachZoe

ü  你的愛情婚姻像雞肋?

 你的愛情像雞肋  

現實中,許多人正在進行著雞肋愛情與婚姻:想放手,但因暫時沒有自己意想中的另一半出現,所以還是和現在的他湊合著!可真的覺得這樣的愛情沒有意思。

維繫著雞肋般愛情的人,跟對方有感情,但那應該不能叫愛了;或者只是為了安慰自己空虛的、孤獨的心。知道自己有一天會離開,知道這樣做會傷害對方的心,可是還是放任自己,放任自己一再侵入對方的心,讓對方受傷更深;讓對方愈加捨不得離開自己。

維繫著雞肋般的愛情與婚姻的人,知道自己不會和對方長相廝守;知道自己的心最終不會交給對方,但是還霸著對方的心,也許只是為了給自己留後路,把對方當作後備人選了。 

雞肋愛情與婚姻,你是不是也有著!? 

該如何改變,點這邊看更多: http://www.love.blissipline.com/#a_aid=Coach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