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CCDA】2011/04/07~08首屆海峽兩岸呼叫中心外包研討會 

 

2011首屆海峽兩岸呼叫中心外包研討會

  活動官網http://2011.tccda.org.tw/tw/index.html

活動報名&收費訊息http://2011.tccda.org.tw/tw/registration/charge-nt.html

【活動特色】

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首度在海峽對岸廈門市主辦「首屆海峽兩岸呼叫中心外包研討會」,此次活動由廈門市投資促進局、中國(廈門)國際投資促進中心的鼎力支持,並由廈門市信息投資有限公司、廈門碩泰商務科技有限公司等優良廠商協辦。

 

2010年ECFA簽定以來,在「顧客服務專業」領域中第一次分享最新兩岸客服、行銷趨勢、預測的戰略,期盼成為企業戰情分析的前哨站、擴展豐富客源,提高公司盈餘,創造持久的競爭優勢,並運用高端科技及外包委外方式降低企業成本增加績效。

本次研討會訂於「第十五屆台交會」期間盛大舉行,研討會除4月7日的精采內容之外,備有晚宴供海峽兩岸精英充分交流,更安排次日(4月8日)上午參與台交會開幕儀式與海峽兩岸經貿論壇兩岸企業合作新契機,同日下午安排二項行程即「高爾夫球聯誼賽」與參訪「廈門軟體園區管委會」、「廈門市碩泰商務科技有限公司」、「廈門市信息投資公司」及「廈門億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供參與者選擇。

 

舉辦日期:2011年4月7日09:00至4月08日16:30

研討會地點:「廈門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四樓「國際會議廳」

與會規模:200 ~ 250位來自台灣及大陸呼叫中心精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