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輕省? 什麼是重擔? 當你懂得仰望交託那又真又活的真神時,可以經歷祂同在的豐盛與美好。

引導員:王文足姊妹

見證分享:葉小綺姊妹、陳麗妃姊妹

一、分享會主題:禧生創業者聚集 財務篇

二、日期與時間:2011/04/28 (週四)下午12:30~14:00

三、地點:靈糧山莊生培1年級教室

四、參與對象:禧生創業者聚集成員 + 對本主題有興趣者

五、目的:幫助禧生創業小組成員明白聖經中對治理與財務方面的教導,以進一步在創業規劃與執行中按神旨意過財務自由的生活。

六、分享會大綱:

  1. 聖經中有關治理與好管家的教導 - 治理(詩8:6-8);  好管家(太25:23)
  2. 聖經中有關債務的教導 - 羅13:8; 箴22:7
  3. 您有債務嗎? 告訴您脫離債務的九步驟 - 
  4. 要有異象 BSSNSS or ABCDEF

七、分享會方式:說明與分組討論

八、參考書籍:CBMC 管理系列

  1. 企業贏家工商人充電52(1) & (2)
  2. 商場贏家企業經營人39準則
  3. 理財贏家創意增值17

***************************************

感謝主祢大能同在。

首度為參與本聚會的夥伴禱告,求主按著弟兄姊妹的需要來供應。

相關的分享請參照以下連結的照片檔。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sredir?uname=116575533942345827644&target=ALBUM&id=5600547619672158273&authkey=Gv1sRgCKaD8YXAhPL5MQ&feat=email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sredir?uname=116575533942345827644&target=ALBUM&id=5600555593029758081&authkey=Gv1sRgCMy4y-CW47z5Nw&feat=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